部长信箱
“12380”举报信箱
组工指南
周每一学
两学一做
在线投稿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
你的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我县召开新任科级领导干部廉政谈话会

[ 发布时间:2020/8/12 9:27:56 ]  [ 浏览:次 ]





8月11日下午,我县召开新任科级领导干部廉政谈话会,县委书记宗国明,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郝爽,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韩少峰出席会议。会议由郝爽同志主持,155名新任科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韩少峰同志介绍今年6月份以来的干部调整情况,传达了县委“以德为先,因事择人”、“崇尚实干,激励担当”、“注重一线培养,强化岗位历练”的选人用人导向。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郝爽同志通报了洛阳市纪委查处的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新安县纪委查处的违反党的六大纪律案件情况,并从“知敬畏、守小节、正家风”三个方面对新任科级领导干部提出要求。




最后,宗国明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分析了我县当前的形势和任务,阐述了县委选人用人的导向,并对新任科级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锤炼过硬的政治素质,做对党忠诚、讲政治、讲大局、讲宗旨、讲团结的新时代党员干部;二要着力提升能力本领,通过勤学、勤思、勤干,在学习中“充电”、在实干中“升级”,不断增强“八个本领”,成为推动新安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的“主心骨”和行家里手;三要强化纪律作风建设,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到严守党的纪律、务实重干担当、守牢工作底线,树立清正廉洁的新时代干部形象。


发布人:新安党建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新安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