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12380”举报信箱
组工指南
周每一学
两学一做
在线投稿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
你的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践行大别山革命精神 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助力起步

[ 发布时间:2016/11/24 20:40:14 ]  [ 浏览:次 ]


3月10日—14日,新安县组织四十八名组工干部到大别山干部培训学院进行党性锻炼。培训采取课堂教学、现场教学、音像教学、情景教学、体验式教学等方式,厚重的展示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和大无畏精神。学员们穿上红军服,怀着无限敬仰的心情,瞻仰了鄂豫皖苏区首府烈士纪念馆,李先念主席、许世友将军故居等革命遗址,凭吊了红田惨案纪念地,实地考察了红安七里坪长胜街,让学员们聆听革命老前辈的谆谆教诲,重温大别山曾经那段血与火的辉煌历史,真切体验大别山革命根据地在极端艰难困苦的条件下,创造的28年红旗不倒、火种不灭的人间奇迹。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前夕,通过组织开展党性磨练,坚定理想信念,引导组工干部发扬大别山革命根据地顾全大局、勇挑重担、齐心协力、精诚团结、艰苦奋斗、战胜一切困难伟大精神,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奠定信念基础。

发布人:新安党建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新安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