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12380”举报信箱
组工指南
周每一学
两学一做
在线投稿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
你的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新安县举办2019年第二期副乡科级干部培训班

[ 发布时间:2019/9/27 20:00:58 ]  [ 浏览:次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性教育和提升干部履职能力,9月5日至9月27日,我县举办了2019年第二期副乡科级干部培训班,组织部副部长杨一哲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党校副校长李留拽同志主持开班、吕延杰同志宣读培训纪律。各镇及县直部门共47名副科级干部参加此次培训。



杨一哲部长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洛阳市委党校张新珂、徐志萍、赵家国老师为学员授课







县委常委、武装部部长殷毅峰、纪委书记郝爽、政法委书记金铭辉为学员授课




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班会



学员至石井太平庄党建广场参观学习




学员参观北冶岭后村幸福井(1992年李长春补款建)




学员结业考试



本次培训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副乡科级干部的综合能力素质为目标,采取理论教学、现场教学、分组讨论、小组辩论和个人演讲等多种培训形式,在以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主要学习的基础上,结合脱贫攻坚、文明创建、乡村振兴、廉政警示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学习,切实提高领导干部的综合能力。学员在紧张而活泼的教学中,学到了知识、增进了团结、展现了风采,切实推动了党员干部学与做的融合。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恪守党性,敢于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字为先,“干”字为要,真正扑下身子抓落实,一以贯之推动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新安落地生根。





发布人:新安党建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新安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