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12380”举报信箱
组工指南
周每一学
两学一做
在线投稿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新安县召开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暨“逐镇观摩、整县提升”会议

[ 发布时间:2020/6/24 18:40:20 ]  [ 浏览:次 ]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议精神总结我县上半年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6月24日,新安县召开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暨“逐镇观摩、整县提升”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韩少峰出席会议,11镇党委书记、党建副书记以及组织一科、组织二科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分别对铁门镇、石寺镇、北冶镇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观摩并现场听取了各镇党委书记及村(社区)支部书记关于上半年党建引领、“三治”并进、服务进村(社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上传达了中央、省、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对上半年各镇抓基层党建具体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并对下半年党建引领、“三治”并进、服务进村(社区)、“一肩挑”、村级组织换届工作以及做好村室阵地提升后半篇文章等基层党建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最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韩少峰强调,一是要扛牢责任、提升站位,清醒认识抓好党建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从基层党组织地位作用、从省、市、县工作部署、从我县基层基础现状看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必要性。要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把支部建设成为一个个坚强的战斗堡垒,把党员干部人才培养的担当奉献,才能凝聚全县上下合力,推动新安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二是要把握重点、持续发力,切实推动基层党建各项任务落实落细。各镇要牢固把握党建引领、“三治”并进、服务进村(社区)这项重点工作,集中抓好“五星级”党支部创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示范村创建、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和脱贫攻坚薄弱村动态清零,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一肩挑”几项重点工作,进一步查短补弱,实现新安基层党建新突破强化创新、增强实效,持续激发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活力。要强化创新意识和精品意识,把建设过硬基层党组织与实现乡村振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重要任务结合起来,要认真总结提炼基层党建的新鲜经验和典型做法,探索一些务实管用的工作机制为我县奋力迈进全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进行列提供强组织保障。

发布人:新安党建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新安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