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12380”举报信箱
组工指南
周每一学
两学一做
在线投稿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新安县直工委举办2020年“七一”表彰大会 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 发布时间:2020/6/30 18:44:01 ]  [ 浏览:次 ]




6月30日,新安县直工委在县电业局六楼会议室举行2020年县直机关“七一”表彰大会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高小平、部务委员王海珍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县直各单位主抓党建工作领导、2019-2020新批准的预备党员共计107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县直各单位29名新入党的共产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

会上宣读了《中共新安县委组织部关于表彰2019年度“五星级党支部”的通知》和《中共新安县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对2019年度涌现出的21个“五星级党支部”、1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2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83名优秀共产党员予以表彰,并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会议最后,高小平对县直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同志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要求大家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我们新的光荣使命,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不负组织不负党的使命感,走在前头,干在实处,砥砺奋进不忘初心、只争朝夕不负使命,奋力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为我县奋力迈进全省县域经济先进行列的宏伟目标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发布人:新安党建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新安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