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12380”举报信箱
组工指南
周每一学
两学一做
在线投稿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我县召开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0/8/5 14:58:14 ]  [ 浏览:次 ]


8月5日,全县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会议在会堂一楼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少峰同志,县委组织部和非公经济组织党工委相关同志,各产业集聚区、乡镇党委副书记及51家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全县非公经济组织2019-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全县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党建“一引擎三规范四先锋”建设实施方案》。对非公经济党建工作中涌现出的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示范点”、7个“先进基层党组织”、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0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并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大资塑业有限公司党组织负责人作为典型代表进行发言,同时会议就下步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上,针对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韩部长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党建责任,通过健全组织、完善制度、创新机制、抓好班子、改善结构、壮大队伍等措施,进一步扩大非公企业党组织覆盖面,増强非公企业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建立一支高素质的党员队伍,充分发挥非公企业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在企业生产经营各个环节、各个岗位的先锋模范作用。奋力开创我县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新局面,为我县奋力迈进全省县域经济先进行列的宏伟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发布人:新安党建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新安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