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12380”举报信箱
组工指南
周每一学
两学一做
在线投稿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韩少峰到石井镇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 发布时间:2020/9/2 17:06:07 ]  [ 浏览:次 ]


8月27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韩少峰到石井镇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在王家沟村,韩少峰实地查看了村内生产道路修建工程,听取了镇村干部关于道路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给予协调。

 在太平庄村,韩少峰详细询问了村党支部“主题党日”、“三会一课”、党员管理及作用发挥、村集体经济收入、第一书记驻村帮扶等工作开展情况,对村“两委”积极谋划实施集体经济项目,提高村集体收入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




调研结束后,在石井镇组织召开了座谈会,会上石井镇党委书记王冰以“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为主题,从突出政治引领、强化支部建设、加强村干部管理、基层治理、基层基础提升、党建品牌创建等六个方面做了简要汇报。




 韩少峰指出,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落实好《乡镇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七条措施》,履行好乡镇党政班子成员抓党建“一岗双责”职责,不断提升党员干部抓支部能力。会议最后,韩少峰就下阶段如何抓实抓好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抓好阵地建设。要持续抓好村级党群服务中心优化提升工作,着力提升组织阵地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让党群服务中心成为老百姓最愿意去的地方。二是抓好队伍建设。要抓好乡镇中层干部、机关干部、村“两委”干部和党员“四支队伍”,加强日常管理培训工作,注重作用发挥,为决胜脱贫攻坚、加快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的干部人才支撑。三是抓好制度建设。要学好用好“四议两公开”、“三会一课”、“1+10”党员联系户和“465”工作法等现行的、成熟的制度,同时根据“党建引领、三治并进、服务进村”工作要求,不断完善各类自治规章制度,真正实现用制度管人、用制度管事,不断夯实基层组织基础,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发布人:新安党建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新安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