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12380”举报信箱
组工指南
周每一学
两学一做
在线投稿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党建引领聚合力 非公企业显担当

[ 发布时间:2022/1/19 16:26:06 ]  [ 浏览:次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安疫情突发以来,新安县各非公企业党组织积极响应,挺身而出,结合企业自身优势主动参与履行社会责任,通过各种方式为抗击疫情工作提供强有力的后援力量。

捐款捐物践初心。疫情期间,县非公企业自发行动,捐钱捐物支援抗疫。紧急关头,县新强联回转支承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迅速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研究,筹集抗疫资金并向新安县红十字会捐款50万元;洛阳王力重型机械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王力带领党员职工,采购米、面、油、蔬菜等生活必需品3万余元,亲自送往正村镇政府。目前各非公党组织累计捐赠抗疫资金75万余元,捐助抗疫物资价值20万余元,为疫情一线群众送去温暖,为群众生活提供有力保障。

加班加点赶生产。关键时刻,新安县恒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充分发挥企业自身优势,紧急成立恒恩疫情防控应急保障小组,专门负责支援本次疫情防控工作。由党员带头,各中心通力协作,公司不间断、不停歇生产新冠病毒检测试剂共计200余万剂,同时建立洛阳恒恩第三方核酸检测医学检验团队,自1月2日启动第二轮检测以来,党支部书记牛立康带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职工一起并肩作战,成功完成检测标本56261人份,全力供应和保障我县人民群众的核酸检测工作。

尽心尽力保安全。疫情发生后,新安县天天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按照县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迅速行动,在各服务小区建立由党员带领的疫情防控突击队。全体党员职工做好个人防控同时,对小区居民开展逐户排查工作,严格执行出入“四个一”防控标准,集中精力应对各种突发事件,尽力满足居民的各种生活需求,用实际行动为群众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发布人:新安党建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新安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