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12380”举报信箱
组工指南
周每一学
两学一做
在线投稿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少峰到五头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 发布时间:2022/4/7 8:47:23 ]  [ 浏览:次 ]

4月1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少峰到五头镇马头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在马头村,韩少峰实地了解五头镇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听取“三清两建”工作情况汇报,与镇、村干部、专项督导组进行深入交流,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工作开展情况,肯定已取得的成果,指出存在问题,提出工作要求。

韩少峰指出,一是坚持学习先进典型,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借鉴学习其他乡镇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好的实践经验,利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典型案例做好警示教育,做好资料留存工作,争取把工作做出成效。二是坚持全面推进和重点突破相结合,深入各村抓好重点村重点人员,彻底清理矛盾,打击村霸,以点带面,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三是乡镇党委要认清形势,主要领导要亲自抓,抓住当前工作的主要矛盾,配强配优乡村振兴专班力量,吃透情况,针对存在问题,认真分析原因,扭转不利局面,争取第二季度工作取得新的突破。

发布人:新安党建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新安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