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12380”举报信箱
组工指南
周每一学
两学一做
在线投稿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少峰调研国有企业党建工作

[ 发布时间:2022/5/16 17:52:58 ]  [ 浏览:次 ]

5月6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少峰到万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调研国有企业党建工作。

韩少峰先后到万基铝加工有限公司党总支所属生产技术处党支部,万基铝业有限公司党总支所属生产一党支部以及万基铝加工板锭厂党支部等支部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党组织阵地建设、落实组织生活制度、党建与生产经营融合、党员作用发挥和党内关怀激励等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万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对党建工作的专题汇报,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韩少峰指出,一是以党建第一责任引领和保障发展为第一要务,积极探索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的着力点和切入点,切实以党建成效推动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二是坚持“双向培养”,注重吸收高学历技术人才入党,培养党员成为业务能手,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发挥作用,实现党员队伍与人才队伍同步建设、同步提升。三是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帮带作用,通过借鉴农村党员“1+10”帮带机制以及“465”工作法,引导党员在技术创新、攻坚克难、关怀困难职工等方面发挥作用。四是在提升党组织阵地建设、增强党员归属感的基础上,突出党建内涵,通过常态化开展组织生活制度,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素质和党性修养。五是聚焦党组织均衡发展,既要通过以点带面突出亮点,又要发挥以面带全的作用,实现基层党组织全面提升、全面进步。

发布人:新安党建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新安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