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12380”举报信箱
组工指南
周每一学
两学一做
在线投稿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少峰调研“五星”支部创建、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

[ 发布时间:2022/5/26 11:34:40 ]  [ 浏览:次 ]

5月25日下午,在全市创建”五星”支部引领城乡基层治理工作推进会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少峰第一时间到五头镇调研“五星”支部创建、人居环境整治、三清两建、产业发展和金水河治理等工作。

图片
韩少峰同五头镇党政主要领导、部分村党支部书记、村干部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五星”支部创建、人居环境整治、三清两建、产业发展工作开展情况,对金水河治理工程进行实地督导,对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图片
韩少峰强调,一是抓好抓早抓实“五星”支部创建。镇党委要把“五星”支部创建作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对全镇所有村支部书记、副书记进行专题培训,迅速传达学习省委、市委文件精神,营造浓厚创建氛围,推动创建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二是“三清两建”护航乡村振兴。对清理的老旧宅基、荒地、公共设施等资产进行登记入库,录入产权交易平台,进一步盘活农村土地和闲置资产,有效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提高农民收入,让村民真正享受到制度红利。三是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打造画里乡村。农村人居环境美不美,既是“脸面”问题,也是民生问题。镇村两级要高度重视、提高标准,开展村庄绿化美化,全面推进整治效果,打造画里乡村,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四是扎实推进金水河治理工程。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对接,密切协调配合,有力有效快速推动工程建设;汛期将至,要确保施工安全,全面提升河道治理效能。
发布人:新安党建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新安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