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12380”举报信箱
组工指南
周每一学
两学一做
在线投稿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八旬党员不忘初心 乐交“特殊党费”

[ 发布时间:2016/11/9 14:13:56 ]  [ 浏览:次 ]

 

11月1日下午,新安县公安局党委收到了一份“特殊党费”。这份“特殊党费”是公安局离退休民警曹娥亲手缝制的180双图案生动、色彩鲜艳的鞋垫。



曹娥同志今年84岁,建国前就加入中国共产党,把一生奉献给了党和公安事业,退休之余,仍心系组织,不顾自己年事已高,在灯下、在床头,一针一线赶制鞋垫,要把这些鞋垫当作“特殊党费”送给公安局党委,只为早日给民警送去温暖。现如今这位老同志头发斑白,两眼却炯炯有神,她说道:“作为一名老党员,我要努力纳鞋垫,争取在有生之年,给全局每一位民警送一双自己亲手纳的鞋垫。”



这份“特殊党费”深深体现了老党员对党的深厚感情和特殊奉献,同时这也是我县涌现出来的又一位八旬老党员的优秀事迹。


发布人:新安党建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新安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