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12380”举报信箱
组工指南
周每一学
两学一做
在线投稿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新安县:强化督导 推进农村党建示范点再提升

[ 发布时间:2016/11/9 14:18:55 ]  [ 浏览:次 ]


为推进农村党建示范点再提升,11月3日新安县对正村镇、石寺镇、曹村乡等农村党建示范点建设提升情况进行了督促检查。



检查中发现正村镇白墙村对党员活动室版面进行了提升,新建了党建文化长廊,在走廊、楼道、院区安装了党建宣传标语,进一步挖掘提升党建内涵。



石寺镇石寺社区对便民服务站进行了大力提升,成立了专门的党建活动展览室。分类细化党务政务公开、党支部公开承诺、三年发展规划、党群“十户联保”评比等内容。

督导工作结束后,县委组织部刘喜红部长指出这次党建提升不仅使农村看起来更加亮丽,更重要的是农村广大党员群众又接受了一次新的党性教育,同时针对督导中发现的党支部会议组织不规范,“四议两公开”公示不及时,支部活动图文资料留存少等问题逐一提出了意见,要求各乡(镇)及时整改。


发布人:新安党建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新安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