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12380”举报信箱
组工指南
周每一学
两学一做
在线投稿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万基控股】党员突击队 战“疫”保生

[ 发布时间:2020/2/18 20:59:48 ]  [ 浏览:次 ]



 “我报名参加!”“我愿意加入铝锭装车党员突击队!” 近日,万基棒材厂党支部书记牛成范接连接到企业熔铸工赵京伟等5名党员的电话,他们纷纷表示要报名加入党员突击队,利用休息时间到铁路专用线站点,为火车运输铝锭贡献一份力量。



 疫情发生后,因下游客户开工不足,且汽车长途运输运力受限,万基控股集团生产的铝锭大量积压。为走出困境,该集团决定发挥自身拥有铁路专用线的优势,将铝锭运销至广东等地,并安排位于铁路专用线站点附近的万基棒材厂在完成生产任务的同时组建突击队,每天帮助万基华实商贸公司将1000吨铝锭装到火车上。于是,就有了开头多名党员自愿报名参加铝锭装车党员突击队的一幕。

14日下午,万基棒材厂铝锭装车党员突击队组建完毕,队员们根据企业要求做好自身防护后,奔赴铁路专用线站点进行铝锭装车作业。在起重机械的配合下,突击队奋战至晚上10点,最终将1000吨铝锭装上火车。第二天,突击队又加班到晚上11点,再次完成装车任务。

连日来,万基控股集团下属企业组建多支党员突击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保障企业生产经营顺利开展。

其中,万基华实商贸公司组建的运输保障党员突击队,联合物流客户,通过公路、铁路、水路联运保障原料及产品运输,并到连霍高速新安西出口等4个卡点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物资供应党员突击队密切跟踪疫区和战略采购区域市场情况,提前联系生产原料和设备备件等货源,为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打下坚实基础;产品销售党员突击队持续加强市场调研分析,根据国内外宏观微观信息,制订科学合理的销售方案。

万基控股集团各下属生产企业还组建多支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每天定期对各自厂区、食堂、职工宿舍及职工小区等进行全面消毒,统计员工身体健康状况,严把疫情防控关,为企业生产经营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发布人:新安党建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新安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