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12380”举报信箱
组工指南
周每一学
两学一做
在线投稿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

主题教育简报第四期

[ 发布时间:2019/9/27 18:33:48 ]  [ 浏览:次 ]


我县多载体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以来,新安县委立足实际,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创新形式、丰富载体,开展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有力推动了新安县主题教育工作高质量开展,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与节日氛围。

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学习典型践初心,新安县组织领导干部观看豫剧现代戏《重渡沟》。9月26日下午,新安县组织各产业集聚区、乡镇、县直单位(企业)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共450余人,在县电视台演播大厅观看了豫剧现代戏《重渡沟》。




该剧讲述了栾川县潭头镇原副镇长、共产党员马海明带领群众追求美好生活,开发重渡沟乡村旅游的艰辛历程,生动呈现了马海明作为一名基层干部心中有民、为民谋利,心中有责、务实重干,心中有戒、克己奉公的崇高精神和党性品格。





通过观看演出,现场领导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马海明同志为镜鉴,严以律己,襟怀坦荡,务实求真,为新安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国庆慰问老党员,组织关怀暖人心。洛阳市委组织部领导对我县建国前老党员进行慰问。9月26日上午,洛阳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吕宏伟、党员教育科科长于汉卿一行到新安县对建国前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带去党的关怀和温暖。新安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杨一哲参加活动。

吕宏伟与吕贻堂老人促膝而坐,拉起家常,关切地询问老人的日常生活及健康状况,一同畅谈如今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幸福美满生活。吕宏伟指出,老党员为党和国家的建设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学习的榜样。要切实关心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每一名老党员都能够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在建国前老党员李林茂的家中,吕宏伟为老人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吕宏伟与老人亲切地坐在一起交谈,当听到老人讲述参加抗美援朝战争事迹的时候,吕宏伟说,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离不开老一辈革命英雄舍生忘死的艰苦奋斗,我们要学习、传承和发扬这种革命精神,也要密切关注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全心全意做好服务,让他们安享晚年。


附件:主题教育简报第四期

 





发布人:新安党建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新安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