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12380”举报信箱
组工指南
周每一学
两学一做
在线投稿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传真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瑞调研舜王牡丹谷发展情况

[ 发布时间:2020/4/22 15:55:09 ]  [ 浏览:次 ]

        4月21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春全到舜王牡丹谷调研。




        李玉瑞一行现场查看,了解牡丹种植、生产和销售等基本情况,并针对项目开发存在问题提出要求,李玉瑞强调,一是创新思路,破解难题。牡丹全身都是宝,要加强与外部优秀企业合作,可引进鲁花花生油公司,作为原材料供应基地。二是抢抓机遇,顺势而为。要借助副中心城市建设机遇,将牡丹作为6个行政村主打产业,根据生长特点,在加工生产过程中加大科技投入,科学研发牡丹籽油等系列产品,扩大产业规模和效益。三是借力电商,振兴乡村。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电商在农副产品方面大有可为”,要以电商为依托,努力开拓更大的市场,带动附近1万余人脱贫致富,助推乡村振兴再上新台阶。

发布人:新安党建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新安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