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12380”举报信箱
组工指南
周每一学
两学一做
在线投稿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传真

市委组织部到我县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 发布时间:2020/4/29 9:32:53 ]  [ 浏览:次 ]


4月27日,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吕宏伟带领调研组到新安县铁门镇、南李村镇、磁涧镇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玉瑞陪同调研。




在铁门镇刘杨村,调研组一行边走边看、边听边问,实地调研了该村党群服务中心、党建广场、辣椒小镇等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镇村省委省政府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学习贯彻,构建“党建引领、‘三治’并进、服务进村(社区)”,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南李村镇懈寺村,调研组听取了镇村干部关于懈寺村集体经济发展、人居环境改善等情况汇报,并深入到农户家中了解居民生活情况,对该村定期召开“板凳会”解决村内集体事务的做法给予肯定。

在磁涧镇礼河村,调研组详细了解了礼河村省级农村党建示范点创建、农村党员管理、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并实地指导礼河村党建展馆建设等工作。




吕宏伟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委省政府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落实会议部署要求,推动各项工作扎实开展。要把深入开展市委“河洛党建计划”全面提升年,构建“党建引领、‘三治’并进、服务进村(社区)”作为加快建设副中心、致力打造增长极的重要抓手,为推动洛阳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要持续推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强化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实效,用好农村“四议两公开”工作法,扎实推进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发挥“一约四会”作用,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尤其是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发布人:新安党建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新安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