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12380”举报信箱
组工指南
周每一学
两学一做
在线投稿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传真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韩少峰到五头镇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 发布时间:2020/5/12 17:49:15 ]  [ 浏览:次 ]





5月10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韩少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春全深入五头镇督导检查脱贫攻坚、村级党建、驻村帮扶、环境整治、产业扶贫等工作开展情况。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韩少峰到五头镇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就做好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韩少峰要求镇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一要增强责任感,当前是决战决胜全面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全体干部都要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使命记在心中,扎实开展各项扶贫工作。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层层压实整改责任,严格时序进度和整改标准,逐条逐项整改销号,确保问题清零见底。三要强化组织保证,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以基层党建高质量助推脱贫攻坚高质量。


发布人:新安党建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新安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