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12380”举报信箱
组工指南
周每一学
两学一做
在线投稿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传真

市委调研组来新安调研党建引领、“三治”并进、服务进村(社区)工作

[ 发布时间:2020/6/5 10:44:27 ]  [ 浏览:次 ]


6月4日,市委调研组到我县调研指导党建引领、“三治”并进、服务进村(社区)工作推进情况。




按照安排,首先召开了调研汇报会,调研组听取了我县党建引领、“三治”并进、服务进村(社区)工作总体情况,县纪委、县委巡察办、县委政法委、正村镇、仓头镇等相关单位就各自工作做了专题汇报。会后,调研组查阅了相关资料,对我县党建引领、“三治”并进、服务进村(社区)在实践中探索出的好方法,取得的好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随后市委调研组对随机抽取的2个镇4个行政村进行实地调研。在各行政村,调研组通过查阅档案资料、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等方式深入细致地对基层党建引领、“三治”并进、服务进村(社区)工作开展及落实情况进行调研,并对下步工作开展提出了相应意见建议。


发布人:新安党建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新安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