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12380”举报信箱
组工指南
周每一学
两学一做
在线投稿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传真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韩少峰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发布时间:2020/6/15 8:45:26 ]  [ 浏览:次 ]


6月13日是我县文明城市创建日,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把创建工作做细、做深、做精,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韩少峰到五头镇和洛新产业集聚区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韩少峰先后到五头镇文化站、神堂村党群服务中心以及洛新产业集聚区的多条街道和嘉南美地小区进行了实地察看,每到一处,韩少峰都会详细了解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针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创建氛围不浓、车辆乱停乱放、违规占道经营、环境卫生脏乱等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交办给相关负责人,对于创建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予以指导解决。

针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韩少峰要求:一要增强责任意识。文明创建,人人有责。党员干部更应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文明创建中积极参与、主动履职,将“新安是我家,我为我家添光彩”的理念铭之于心、践之以行。二要广泛宣传教育。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进小区开展入户宣传,在全社会营造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良好创建氛围,宣传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到创建活动中来。三要建立长效机制。文明城市创建不是一朝一夕的事,不能一蹴而就,更不能一劳永逸。要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抓好常态化整治,使问题得到真正解决,让文明之花在新安大地常开不败。

发布人:新安党建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新安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