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12380”举报信箱
组工指南
周每一学
两学一做
在线投稿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传真

省委组织部调研组到我县调研县级党委主体责任抓好党支部建设工作

[ 发布时间:2020/9/7 16:25:18 ]  [ 浏览:次 ]


945日,省委组织部调研组就压实县级党委主体责任抓好党支部建设工作到我县进行实地调研。省委组织部调研组在组织一处处长许俊带领下通过个别访谈、召开座谈会实地查看、问卷调查等形式,对我县履行县级党委主体责任抓好党支部建设工作进行全面深度调研,并给予了充分肯定。县委书记宗国明参加个别访谈,并汇报了我县履行县级党委主体责任抓好党支部建设工作的经验做法。市委组织部组织一科科长王国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韩少峰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磁涧镇礼河村党支部、五头镇包沟村党支部、铁门镇刘杨村党支部、洛阳大资塑业有限公司党支部、新安县税务局党委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我县基层党组织作用发挥、村集体经济发展1+10党员联系户、机关党建、党员分类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调研组指出,新安县委能够牢固树立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工作导向,坚持把基层组织建设摆在首位,把抓好党支部建设作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的基本内容、管党治党的基本任务、检验党建工作成效的基本标准,有力推动了全县基层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调研组希望我县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针,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等一系列精神要求。把党支部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为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战斗力,筑牢乡村振兴战斗堡垒提供有力组织保障。

发布人:新安党建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新安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