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12380”举报信箱
组工指南
周每一学
两学一做
在线投稿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传真

新安县2020年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开班

[ 发布时间:2020/9/8 8:41:17 ]  [ 浏览:次 ]


为促进新录用公务员尽快熟悉工作职责,适应岗位需要2020年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97日在县委党校开班,2019年度全县县直机关、乡镇机关新录用的24名公务员参加本次培训。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健同志作动员讲话,县委党校副校长李留拽同志主持开班仪式。李健同志重点围绕加强公务员职业道德和职业能力建设进行动员,要求学员胸怀职业理想、担当职业重任、端正职业态度、严守职业纪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党性修养、筑牢信仰之基,加强政德修养、打牢从政之基,严守纪律规矩、夯实廉政之基,健全基本知识体系、强化能力之基,勉励学员注重学习、增长才干、提高本领,走好公务员职业生涯第一步。




本次新任公务员培训班为期12天,开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公务员法律法规知识、机关工作实务、廉政教育、网络安全意识形态管理等课程,旨在进一步夯实初任公务员政治理论基础,着力提升新入职公务员机关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帮助他们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增强保密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为今后更好开展工作打牢基础。


发布人:新安党建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新安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