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12380”举报信箱
组工指南
周每一学
两学一做
在线投稿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传真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少峰到五头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 发布时间:2021/9/18 17:31:50 ]  [ 浏览:次 ]

9月15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少峰到党支部联系点五头镇亮坪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在亮坪村,韩少峰现场查看村党群服务中心、党员活动室建设情况,了解村情概况、主题党日、村集体经济、群众主要收入来源等内容。韩少峰强调,要紧紧围绕市委江凌书记提出的关于乡村振兴工作“151”工作思路,突出五项抓手,运用好脱贫攻坚成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提高群众生活的幸福指数。要发挥村支部书记“领头雁”作用,充分运用“1+1+10”党员联系户制度和“465”工作法,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想方设法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增强支部政治引领力和群众凝聚力。要大力改善人居环境,整合资源、强化举措,调优村庄环境长效管理机制,建设宜居乡村,为群众提供天蓝、水清、气净的生活环境。

随后,韩少峰对金水河治理情况进行了调研。

发布人:新安党建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新安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