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12380”举报信箱
组工指南
周每一学
两学一做
在线投稿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传真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少峰到五头镇开展调研工作

[ 发布时间:2021/12/1 16:36:42 ]  [ 浏览:次 ]


11月13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少峰到五头镇调研“三清两建”、脱贫攻坚后评估、金水河治理等重点工作。

 

在五头镇“三清两建”试点村神堂村,韩少峰通过现场查看资料和座谈,详细了解五头镇和神堂村“三清两建”工作进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聚焦重点,找准主要矛盾,理清工作思路,及时分析研判困难问题、总结推广典型经验做法;二是讲究方法,收集整理发现的问题线索,逐一开展调查,确定处置方法,推动问题落实解决;三是依靠群众,带领工作专班真正深入到村组、到群众中,澄清集体资产资源、矛盾纠纷底子,摸排出“村霸”线索,实现“专班沉下去,底子摸清楚,线索浮上来,问题全清零”的工作目标。

 

“身体还好吗?”“你儿子在外面打工,收入怎么样?”“今年樱桃产量怎么样?”在马头村,韩少峰走进脱贫户郭无红家中,现场查看脱贫户的住房、饮水安全等生活保障情况,详细询问家庭生活状况、收入情况和教育、医疗等政策的落实情况。韩少峰强调,五头镇要结合本镇实际,科学谋划、精准定位、突出特色,推动五头镇樱桃产业规模化、产业化、现代化发展,不断拓宽群众就业增收渠道,走出乡村振兴脱贫致富的新路子。

 

在金水河五头段,韩少峰边走边看,详细了解河道治理、沿河绿化、水污染防治等情况,对各相关单位和职能部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统筹协调,分工协作,加大工作力度,高效推进工程进度;二是抢抓绿化好时机,做好规划,推进沿河绿化,确保金水河治理出亮点、出成效;三是金水河沿线各村(社区)要同步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提升金水河沿线环境,真正造福人民群众。

发布人:新安党建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新安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