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12380”举报信箱
组工指南
周每一学
两学一做
在线投稿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传真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少峰到石寺镇进行调研

[ 发布时间:2021/12/14 16:16:46 ]  [ 浏览:次 ]

11月27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少峰到石寺镇调研乡村振兴“三清两建”、“三变改革”工作进展情况、脱贫攻坚后评估工作开展情况和基层组织建设情况。


在上灯村,韩少峰现场查看了党群服务中心、党员活动室、党建广场等党建阵地提升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关于“三清两建”、“一约四会”、脱贫攻坚后评估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了支部书记关于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

韩少峰指出,今后工作重心由脱贫攻坚转向乡村振兴,要紧盯市委提出的“151”工作思路,做到“五个抓手”环环相扣,一是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后评估的迎检工作,通过整治“六乱”、开展“六清”,重点整治村容村貌、户容户貌,做好重点户、监测户的入户帮扶工作,用实际行动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二是认识到“三清两建”是推进乡村振兴的基础,要抓紧时间、突出重点、强化举措、压实推进,为夯实乡村振兴基础提供有力保障;三是抓好党员队伍和村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党建引领,充分利用现有村集体资源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夯实基层基础,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发布人:新安党建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新安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