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12380”举报信箱
组工指南
周每一学
两学一做
在线投稿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传真

县委组织部划拨专项党费支持疫情防控

[ 发布时间:2022/1/19 16:09:49 ]  [ 浏览:次 ]


1月2日,县委组织部在调研了解疫情防控一线物资需求的基础上,划拨专项党费购置各类急需物资,为疫情防控一线提供有力支持,有效解决了抗疫一线工作人员面临的困难。

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少峰到正村镇、石寺镇、五头镇、城关镇看望慰问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为他们送去医疗、御寒物资以及米、面、油、方便面等慰问物资。

 在正村镇,韩少峰要求党委政府要关心关爱援新医护人员和志愿者,做好生活和工作保障,解决好他们的后顾之忧;要层层压实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全方位、无死角,持续织密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村(社区)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的组织保障;勉励广大志愿者合理安排值班值守,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科学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抗击疫情作出更大贡献。

 下一步,县委组织部将尽快划拨专项党费,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服务保障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大局。

发布人:新安党建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新安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