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12380”举报信箱
组工指南
周每一学
两学一做
在线投稿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传真

新安县多措并举 助推“机关党员进社区”活动

[ 发布时间:2019/9/27 15:29:47 ]  [ 浏览:次 ]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发挥我县机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构建机关党员与社区群众沟通的桥梁,新安县采用多种举措,助推“县直机关在职党员进社区报到为群众服务”活动顺利开展。



一是摸底排查。组织县直各单位对机关在职党员特长和到社区服务项目的意向进行摸底登记,建立个性化档案,统一印制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报到单,方便单位党组织及时了解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情况,确保党员进社区报到工作有据可依。





二是部署落实。9月,县委组织部组织召开县直单位第三季度党建联络组组长单位联席会和各党建联络组月例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统一学习领会实施方案,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直各单位行动迅速,纷纷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召开动员会,组织党员携带报到单到社区报到。



三是组织保障。完善服务流程,明确服务形式,确定“三单式”服务,小区居民点单、社区支部下单、机关党员接单,让活动开展方便有序;明确活动内容,即主题服务、定点服务、志愿服务、网络平台服务“四大类”,为群众提供个性化、精细化的服务,切实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




发布人:新安党建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新安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