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12380”举报信箱
组工指南
周每一学
两学一做
在线投稿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传真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玉瑞到五头镇调研

[ 发布时间:2019/9/27 20:21:37 ]  [ 浏览:次 ]



按照市委关于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开展千村万户大走访活动的要求,927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瑞到五头镇梁村村、胡沟村开展调研。



在五头镇梁村村,李玉瑞与镇、村干部座谈,详细了解该村基层的党建、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进展情况,指出该村环境整治存在的问题。李部长指出,要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抓好学习教育,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提升为民服务意识,切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把党员凝聚起来、发动起来,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改善等各项重点工作开展。






在五头镇胡沟村,李部长听取了村干部对该村发展存在的困难及下步打算,查看了党群服务中心各功能室设置,并对党建氛围提升、党建标识、党建小游园建设、党群服务中心周边绿化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李部长指出:一是要强化党建引领,村“两委”干部要齐心协力,凝聚共识,以抓好党员群众的思想教育工作为抓手,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以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为抓手,提升党组织组织力;争创 “五星级”党支部;二要抓好产业振兴。要围绕全镇产业发展规划,积极争取帮扶单位资金、资源支持,主动调整产业结构,在做强、做优上下功夫,争取在产业发展上走在前列。


发布人:新安党建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新安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