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12380”举报信箱
组工指南
周每一学
两学一做
在线投稿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传真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十一月份集中学习研讨会举行

[ 发布时间:2019/11/8 16:51:20 ]  [ 浏览:次 ]


11月7日下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十一月份集中学习研讨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围绕前期主题教育调研情况,对调查研究成果进行交流。县领导宗国明、郭轩子、樊栋梁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以及市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等参加集体学习。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宜阳领学了《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大家集体自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等内容;县领导宗国明、郭轩子、樊栋梁分别围绕各自近期主题教育调研情况,进行了调查研究成果交流。

结合近期主题教育有关精神,县委书记宗国明强调,要提升站位,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县四大班子及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全面深入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强化政治责任、提高政治能力,主动从党的重大理论创新中找方向、找路子、找方法,切实在锤炼担当精神、提高落实本领、强化作风建设上下功夫,全面推动全会精神落实落细落到位。

要结合新安实际,推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要与新安实际相结合,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要求,围绕“1366”总体发展思路、“五项抓手”和“三大攻坚战”,立足“三个定位”,坚持六大战略,发挥优势、补齐短板,推进县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结合正在进行的调查研究,审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时调整改进,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主动权。

要知行合一,推动主题教育走向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不能学归学、说归说、做归做,要求真务实,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各级领导干部要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以提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为重点,在强基础、补短板上下功夫,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筑牢社会治理根基。


发布人:新安党建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新安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