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12380”举报信箱
组工指南
周每一学
两学一做
在线投稿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传真

县委书记宗国明出席新安县2019年中青班学习交流会

[ 发布时间:2019/11/22 17:50:34 ]  [ 浏览:次 ]



11月22日,新安县2019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习交流会在县委党校召开,县委书记宗国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玉瑞,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庞树轩出席。会议由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俊伟主持,中青班80名学员参加会议。



在听取学员代表的交流发言后,宗书记对学员在党校期间的学习表现给予肯定,并对学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二是要无愧时代呼唤。要无愧于新时代,抢抓新机遇;三是要提升能力本领。要做到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不出事;四是要勇于担当奉献。要乐于奉献,吃苦在先,享乐在后;五是要守牢底线。要把党纪党规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切实做到心中有戒。



本次中青班,县委高度重视,培训班期间包括县委书记、县长在内的8名县委常委到党校对学员进行了授课。在本次培训班结束之际,学员们均表示,这次培训收获良多、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将宗书记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新安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发布人:新安党建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新安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