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12380”举报信箱
组工指南
周每一学
两学一做
在线投稿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传真

学习先进典型 践行初心使命 新安县时代先锋先进事迹报告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19/11/22 18:40:02 ]  [ 浏览:次 ]


11月21日晚,新安县时代先锋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隆重举行。县领导宗国明、陈功、郭轩子、樊栋梁等四大班子领导,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张丽、副组长李书理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讲述了热血助力家乡经济建设,真情捐资助学教育事业的新安县经济总顾问李廷魁;十六载艰苦创业、情系黄河热土的洛阳华洋生态科技园总经理冯华;不拔穷根誓不还的石井镇东山底村第一书记仝战胜;不负湛蓝、初心不改的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副所长李静;几十年如一日,用医者仁心彰显为民情怀的县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王宏贤;牢记使命、用汗水谱写乡村振兴美丽诗篇的五头镇包沟村支部书记潘卫星6名“时代先锋”的先进事迹,讲述者饱含深情,听众深受感动,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会议对潘卫星、张宗子、冯华、王宏贤等10名“时代先锋”进行表彰,宗国明、陈功、郭轩子、樊栋梁等县四大班子领导为10名“时代先锋”颁发了奖杯和荣誉证书。

县委书记宗国明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祝贺。



围绕学习先进典型,践行初心使命,做好当前的重点工作。宗国明要求:要从榜样中汲取力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先进典型找差距促提升,使学习先进的过程成为校正偏差、纯洁党性、坚守初心、牢记使命、担当进取的锤炼过程。从榜样中汲取力量,把学习先进典型的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让思想境界符合时代新要求,作风形象达到群众新期待、工作水平适应新安事业新发展。要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将学习宣传先进典型作为深化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作为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具体行动,作为加强基层党建、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有效途径,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做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将学习先进典型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结合起来,深入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群众性的文明创建活动,努力促进家庭和睦、社会和谐、乡风文明,共建共创美好精神家园。把学习先进典型融入到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全过程,聚焦重点问题,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学习先进典型忠诚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境界,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围绕我县正在实施的“1366”总体发展思路,突出抓好项目建设、百城提质、乡村振兴、新区开发、文明城市创建“五项抓手”,着力打好“三大攻坚战”,勇挑重担、知重扛重,努力在各自的岗位上拼搏进取、建功立业,努力在拼搏争先中推进新安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






发布人:新安党建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新安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