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12380”举报信箱
组工指南
周每一学
两学一做
在线投稿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传真

县委书记宗国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 发布时间:2019/11/26 9:08:46 ]  [ 浏览:次 ]


11月22日,县委书记宗国明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委会议,县领导陈功、郭轩子、樊栋梁、张聿亭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监委向本级人大常委会报告专项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听取了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情况汇报;研究了我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关于监委向本级人大常委会报告专项工作,宗国明指出,要坚持党对纪检监察工作的领导;要落实《宪法》、《监察法》相关规定,进一步提升完善监委向人大常委会报告专项工作制度;就干部作风问题,要警钟长鸣,利剑高悬,加强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要加强干部教育,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要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典型事例通报警示,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要加强纪律监督,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问题导向,对违规违纪行为从严从快查处,坚决树牢底线,不打折扣、不降标准,严格执行。


就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宗国明指出,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规定动作,要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全面完成整顿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实时开展回头看,持续做好后续推动工作,坚持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要加强综合治理成效,加大整治力度,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整治任务、处理效果,按照打、治、鉴并举,推进整治工作,同时有关职能部门要明确责任,全面参与、全力配合,严查保护伞问题,全面从严治党;要改变惯性思维,坚持紧盯问题不放松,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敏锐,坚定政治定力、工作作风、战斗力和执行力。


宗国明强调,要认真梳理、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领,抓好推动落实,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加大宣讲力度,读原文、悟原理,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学深悟透。(记者 致远)

发布人:新安党建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新安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