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12380”举报信箱
组工指南
周每一学
两学一做
在线投稿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
你的位置:首页 -> 高层声音

洛阳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到五头镇调研指导工作

[ 发布时间:2019/11/30 16:35:51 ]  [ 浏览:次 ]


2019年11月29日,洛阳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张丽一行三人到五头镇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形式,详细了解和指导五头镇主题教育工作。



指导组首先听取了五头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锦河对本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通过查阅相关台账资料、巡查整改落实情况及对镇领导进行主题教育理论知识测试,了解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随后,指导组在镇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神堂村党群服务中心、扶贫车间。走访建档立卡贫困户、共产党员代表、驻村第一书记,与他们进行详细交谈。



指导组对五头镇的主题教育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二是要筹备好民主生活会。必须高度重视,精心筹备,抓细抓实各项会前准备工作,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三是要统筹协调好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发布人:新安党建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新安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