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12380”举报信箱
组工指南
周每一学
两学一做
在线投稿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传真

【基层动态】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 铁门镇全力打好年底收官战

[ 发布时间:2019/12/15 19:26:43 ]  [ 浏览:次 ]



12月9日下午,铁门镇召开“转作风、抓落实”百日攻坚推进会。进一步动员全镇上下切实转变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咬定目标不放松、凝心聚力求实效,连续奋战45天,全面打好年度收官战。

各党政领导、全体机关人员、各村(社区)支部书记、村(居)委主任、组织委员和会计参加会议。



首先,镇人大主席杨光瑞传达了《铁门镇“七大专班”工作方案》。为使各重点工作有序推进,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决定成立七大工作专班:信访稳定专项治理工作专班、脱贫攻坚工作专班、大气污染防治及禁烧工作专班、安全生产工作专班、矿山治理工作专班、国土建设用地治理工作专班、资金兑付和目标考核工作专班。会上对各专班人员、工作目标、工作职责和工作措施进行了进一步明确。



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宝传达了县近期有关工作会议精神,对村庄绿化、环境整治、秸秆禁烧、河道治理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指出临近春节,各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镇干部要树立底线意识,抓牢信访稳定、安全生产、污染防治、脱贫攻坚四条底线。全镇上下没有任何“慢”的理由、“等”的资本、“退”的余地,必须领先一步,大干快干实干,奋力交出一份2019年工作满意答卷。



最后,镇党委书记李振江发表重要讲话,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要提高认识,站位全局,深刻理解“转作风、抓落实”百日攻坚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充分发挥七大专班的作用,明确工作目标,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区别对待、精准施策,统一指挥、统一调度,上下一盘棋,推动各项工作的高效落实。二要凝心聚力,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镇主要领导亲自坐镇指挥,七大专班坚持日碰头日研判,紧盯目标、全面梳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突出重点,攻克难点,坚守底线,查漏补缺,利用有限的时间,确保2019年各项工作全面达标。三要夯实责任,强化督导,确保“转作风、抓落实”百日攻坚活动取得实效。各责任领导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各村各部门要按照七大专班下发的工作清单,分类建立工作台账,明确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压实责任,确保实效,实现各项工作时间任务双同步。

李书记强调,当前各项工作到了年底收官的关键时刻,全镇上下要提振信心,以奋发进取、只争朝夕的工作劲头,咬紧牙关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以赴打好年底收官战!


发布人:新安党建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新安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