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12380”举报信箱
组工指南
周每一学
两学一做
在线投稿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传真

新 春 寄 语

[ 发布时间:2020/2/12 17:32:56 ]  [ 浏览:次 ]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新安县委组织部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我县组织工作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向一年来锐意进取、撸起袖子,为出彩新安努力奋斗的全县两万两千多名党员、社会各界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回眸2019,是全县组织工作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取得显著成效的一年。

一年来,我们加强党的建设,让每位党员群众感受党的温暖、享受党的温情;

一年来,我们加强干部监管,让每位干部筑牢防线、坚守底线、激发干事创业激情;

一年来,我们加强人才管理,让每位优秀人才有平台施展才华、有信心为新安建设添砖加瓦;

一年来,我们加强自身建设,让组织部真正成为党员之家、干部之家、人才之家。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新的一年,我们将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紧扣中央、省、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围绕我县“1366”总体发展思路,以“三个学习贯彻”为主线、“三个着力提高”为载体,全力推动我县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中共新安县委组织部

                               2020年元月

2020 Happy New Year




发布人:新安党建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新安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