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12380”举报信箱
组工指南
周每一学
两学一做
在线投稿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传真

李玉瑞到防控一线看望驻村第一书记

[ 发布时间:2020/2/12 20:02:57 ]  [ 浏览:次 ]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以来,新安县全县上下高度重视,尤其是广大党员干部主动担当作为,冲在疫情防控一线。1月27日县委组织部发出《致全县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一封信》,号召党员发挥先锋作用,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县94名驻村第一书记积极响应号召,第一时间结束假期,返回工作岗位,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1月30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瑞先后到青要山、石井、北冶等镇看望坚守在防控一线的驻村第一书记。

在青要山镇黄北岭村,李玉瑞看望了带病返岗的驻村第一书记程伟,询问他的病情恢复状况。李玉瑞对程伟不顾病痛坚守岗位,参与疫情一线防控的精神表示高度赞赏,同时,也嘱咐程伟,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体,按时吃药,保证睡眠,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也要战胜疾病,早日恢复健康。




程伟在接过李玉瑞带来的慰问品和慰问金后,激动地说,感谢组织的关怀,请组织放心,我一定会照顾好自己,照顾好村里的群众,疫情一日不除,我一日不下火线。

在石井镇太平庄村,李玉瑞与驻村第一书记李万伟进行了亲切交谈,李玉瑞指出,越是关键时刻,越能看出党员干部的政治品质,越能看出广大驻村第一书记的无畏担当。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要树立战时意识,坚定必胜信心,积极配合镇村干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北冶镇刘黄村,李玉瑞看望了坚守在脱贫攻坚一线5年有余的市政协派驻第一书记卢铸钦,在了解到陆铸钦5年来恪尽职守兢兢业业为村里做了很多工作深受群众好评,却异常低调多次婉拒媒体采访(今天刚又拒绝了县融媒体中心的采访报道)的事迹后,李玉瑞代表县委组织部对卢铸钦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他多年来对新安扶贫事业的无私奉献与付出。




李玉瑞强调,第一书记是脱贫攻坚的骨干力量,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保障。脱贫攻坚以来,全县第一书记扎根基层、坚守一线,用双肩担起使命,用汗水记录奋斗,在脱贫攻坚大熔炉里锻造了思想、锤炼了作风、提升了本领、获得了成长,为全县脱贫攻坚各项任务顺利推进、有效实施贡献了智慧和力量。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广大第一书记更是坚守在基层一线,无私付出勇于担当,成为所在村疫情防控的中坚力量。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人:新安党建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新安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