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12380”举报信箱
组工指南
周每一学
两学一做
在线投稿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传真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瑞到镇村一线看望慰问驻村第一书记

[ 发布时间:2020/2/13 13:43:41 ]  [ 浏览:次 ]




为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体现组织部门对广大驻村第一书记的关怀和爱护,2月7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瑞深入到镇村一线看望慰问驻村第一书记。




在正村镇西白村、白墙村,五头镇北沟村、神堂村的疫情防控卡点,李玉瑞同驻村第一书记和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乡镇和村内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逐一查看各防控卡点的出入人员登记簿,同时将医用酒精、消毒液、口罩等防控医疗物品及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




在仓头镇养士村,驻村第一书记张志晓激动地接过了李玉瑞带来的慰问品,并拿出一个新口罩替换了之前戴的旧口罩。他深受感动说到:“组织部为我们驻村第一书记送的这批防控物资真的太必要太及时了!这将进一步改善我们在村里开展防控工作的条件,也极大地鼓舞了我们的斗志和士气以及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勇气!”




走访慰问中,李玉瑞强调,现在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驻村第一书记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监测、排查预警、防治防控等工作中当先锋、做表率,发动和带领干部群众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李玉瑞还不时叮嘱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驻村第一书记、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注意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全县各驻村第一书记积极响应县委号召,第一时间返回工作岗位,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为全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巨大贡献。近期,县委组织部在调研中发现,广大驻村第一书记在工作中防控医疗物资十分匮乏,严重制约了基层一线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为此,县委组织部全体工作人员主动为驻村第一书记捐款6400元,用于购买防控医疗物资和慰问用品。

截至2月7日下午,所有防控医疗物资和慰问品均已送至各驻村第一书记手中,这将成为他们带领广大干部群众战胜疫情的有力武器,为我县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更大力量。


发布人:新安党建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新安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