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12380”举报信箱
组工指南
周每一学
两学一做
在线投稿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
你的位置:首页 -> 高层声音

【通报表扬】中共洛阳市委组织部 关于第二批表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基层党组织、共产党员的通报

[ 发布时间:2020/3/18 10:49:34 ]  [ 浏览:次 ]

 

通报表扬

 

各县(市、区)委组织部,高新区、经开(伊滨)区、龙门园区组织人事部门,市直机关和市管企事业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市管各党委组织人事部门:

为进一步激励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牢记初心使命,凝聚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现对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基层党组织、共产党员第二批名单进行通报。

中共洛阳市委组织部

2020年3月16日

杨胜伟,新安县公安局南李村派出所副所长。从警 14 年,他多次受到省、市、县公安系统嘉奖,荣立个人三等功 1 次。今年春节,完成了大庆安保和年底各项重点工作本来准备轮班调休的他,在接到疫情防控的命令后二话不说第一时间返回了工作岗位。他所在辖区内的新宜卡点是新安县的南大门,地势高,温度低,防控工作难度较大。疫情发生以 来,他在保障卡点值守 28 天,累计盘查劝返车辆 2100 余辆,人员 1700 余人,最多时同时担负四保一管控人员 136 人,处置人员不配合隔离情况 11 次,处置各村卡点闯卡人员 21 次。


裴福建,新安县交通局执法所一中队中队长。17 年前,他是抗击非典疫情的主力军,17 年后,46 岁的他再披战衣,奋战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的最前线。在疫情防控的第一时间,裴福建主动申请并带领中队人员到防控任务最重的新 310 国道与老 310 国道交叉口卡点工作,坚决守护好新安西大门。面对此次艰巨防控任务,他没有丝毫的放松和退缩,发扬连续作战精神,顾不上吃饭,在防控卡点,矿泉水和方便面就是家常便饭;高强度工作使他得了肾结石,他强忍疼痛坚持到卡点撤除后才到医院做了治疗。


发布人:新安党建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新安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