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12380”举报信箱
组工指南
周每一学
两学一做
在线投稿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

县委组织部开展 “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 发布时间:2020/4/29 9:29:56 ]  [ 浏览:次 ]


4月28日上午,中共新安县委组织部召开“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动员会暨交流会。会议由副部长杨一哲主持,部机关全体同志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在部机关开展“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学习研讨活动的方案》和《关于在部机关集中学习研讨活动重点工作推进时间节点安排的通知》。部机关各科室负责人立足本职工作、围绕加快推进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谈了自身体会和下步工作安排。




“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学习研讨活动,杨一哲要求:一要提高认识,营造学习氛围。组织部是政治部门,组工干部要带好头,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营造学习氛围,将开展“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学习研讨活动作为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的良好开局。二要找准定位,提供组织保障。在全县发展大局中找准组织部门定位,积极融入,担当作为,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要激发干部担当作为意识,克服“自满、等靠、安逸”三种状态;要抓党建促脱贫,实现组织振兴,把“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作为党的政治生活的重要举措去落实;要充实人才队伍、营造育才环境,为新安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三要做实做细,克服形式主义。深入开展“四查四看”活动,对标对表,找准症结,对症施策,切实行动起来,确保落地见效。四要精心组织,确保实干实效。组工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洛阳以开放为引领加快建设中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的意见,把上级的政策要求更好地融合到组织工作中。同时还要加强业务学习,各科室明确调研任务,找准工作上的问题症结,多思考,出思路,形成一份调研报告。


发布人:新安党建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新安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