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12380”举报信箱
组工指南
周每一学
两学一做
在线投稿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

新安县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0/5/15 18:24:14 ]  [ 浏览:次 ]


为持续引导广大党员抢抓机遇、扛牢使命,奋力开创新安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县委组织部专门制定活动方案,各基层党组织根据下发方案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将“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的如火如荼。




一、集中学习

铁门镇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召开“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天宇领学了王国生书记、尹弘省长的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若干意见》及省、市、县关于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推进会精神和4月9日县委书记宗国明同志在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学习采取支部书记领学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原文,党员交流互动促学,集体研讨交流等方式,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二、专题研讨

城关镇林庄村党支部书记张军组织召开“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全体党员围绕在提升站位上强化担当,比使命扛得牢不牢;在解放思想上强化担当,比问题找得准不准;在开放引领上强化担当,比推进举措实不实;在立足本职上强化担当,比工作成效好不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担当作为”开展专题研讨,每名党员根据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敞开心扉,突出问题导向,查摆自身问题。通过集中交流研讨,每位党员都深刻检视反思自身思想认识、工作短板、本领恐慌、能力不足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达到了相互学习交流、共同启发提高的效果。




三、专家授课

水利局邀请县委党校副校长李留拽老师开展集中宣讲活动,宣讲活动中李留拽老师以围绕副中心 打造增长极 借力都市圈 实现新跨越”为题,深刻分析了新安在当前形势下的发展趋势以及党员干部在新安的发展中能发挥的作用。与会人员表示,要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找准定位,担当作为,奋勇争先,在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洛阳绚丽篇章中勇于担当、贡献力量。

发布人:新安党建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新安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