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12380”举报信箱
组工指南
周每一学
两学一做
在线投稿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
你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关于2020年新安县引进高层次专业人才面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0/7/14 12:00:13 ]  [ 浏览:次 ]

各位考生:

根据《2020年新安县引进高层次专业人才公告》规定程序,面试资格现场确认工作已经结束,现将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0719日,考生须在719日早上7:30前到新安县职教中心,待测体温、出示健康码、检查相关证件后进入候考室候考。

二、面试地点

新安县职教中心(新安县北京路与黄河大道交叉口向西1000米,新安县消防大队对面)

三、乘车路线

1、乘坐洛阳新安县公交车(701702),到新安县汽车站下车,沿黄河大道向西2000米左右或乘坐出租车到新安职教中心下车即可(乘公交车咨询电话:0379-67296080)。

2、自驾车如走高速由连霍高速新安县出口下站,向南沿北京路直行,到北京路与黄河大道交叉口(第3个红绿灯路口)右转西行约1000米左右路北,到新安县职教中心即可。

四、考生注意事项

1、参加面试的考生按规定时间,携本人有效身份证和面试资格确认表到达指定地点。2020719日早上8:00仍未到达指定地点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面试过程中,须接受统一管理,严格遵守面试纪律。

2、在面试期间,考生须遵守国家防疫要求,确保身体健康无发烧、无干咳等症状,健康码为绿色码,并全程带口罩。

3、因疫情防控需要,根据各岗位参加面试资格现场确认情况提前安排面试候考室,一个候考室多个岗位时由考生代表以抽签方式决定该岗位面试顺序,各岗位考生以抽签方式决定自己面试顺序号,考官及工作人员以现场抽签的方式决定所在候考室及考场序号,各岗位面试候考室分布详见《面试候考室分布》(附件1)

4、若某个岗位设多个考场,考生当天的现场面试成绩不是最终成绩,为确保面试的公平、公正,需采用二次平均法对考生现场面试成绩进行平衡,平衡后的成绩为考生最终面试成绩。

5、为确保面试工作顺利进行,请考生提前查询交通路线,合理安排路途时间,注意交通安全,按时到场。

6、其他注意事项详见《面试考生须知》(附件2)

咨询电话:0379-67289872

 

附件1:面试候考室分布

附件2:面试考生须知

                                                    新安县引进高层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7月14日

                                                   

发布人:新安党建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新安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