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12380”举报信箱
组工指南
周每一学
两学一做
在线投稿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
你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新安县70名新引进高层次人才顺利入职

[ 发布时间:2020/9/18 10:09:11 ]  [ 浏览:次 ]


917日上午,新安县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新引进70名研究生学历高层次专业人才的岗位分配问题。县领导武韬、李杰、韩少峰出席会议。



新安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县委组织部正科级组织员庞爱萍同志就人才引进的整个过程进行了汇报。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人才工作服务中心主任杨一哲同志通报了引进人才的分配方案,并现场征求了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意见。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韩少峰主持会议,并就人才的“留”与“用”提出要求,一是县委编办、人社局、财政局、社保中心等职能部门要与用人单位相互配合,确保9月底前办理完成70名引进人才的入职手续;二是各单位要主动帮助引进人才熟悉环境,转变角色,掌握方法,尽快适应工作岗位,帮助他们解决子女上学、配偶随调、住宿用餐等问题,同时要求总工会、妇联、团县委提供平台为引进人才中的单身青年找对象,让人才真正在新安“落地生根”;三是各单位领导要适当给年轻人“引路子、压担子、搭梯子”,使他们有更多的机会经受锻炼,增长才干。

会议最后,县委副书记武韬强调,各单位对引进人才要高看一眼、厚爱一份,让引进人才安心留下来,在新安安家兴业。同时各有关部门落实好引进人才的各项政策,确保人才引得来、留得下、用得好。



新安县高层次专业人才岗位分配会议


随后,组织对70名研究生学历高层次专业人才进行岗位分配。


发布人:新安党建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新安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