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12380”举报信箱
组工指南
周每一学
两学一做
在线投稿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
你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2021年新安县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体检公告

[ 发布时间:2021/6/2 16:14:23 ]  [ 浏览:次 ]

2021年新安县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

体检公告

 

2021年新安县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面试工作已经结束,按照《2021年新安县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有关要求,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到低按各招聘岗位引进计划人数1:1.2比例确定体检人员。现将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及体检工作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

2021年新安县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体检标准

体检标准按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原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文件的有关规定进行。

三、集合时间及集合地点

(一)集合时间:2021年6月5日上午7:30,上午8:00仍未到达集合地点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聘用资格。

(二)集合地点:新安县县委大门口

四、乘车路线

为确保体检工作顺利进行,请考生提前查询交通路线,合理安排路途时间,注意交通安全,按时到场。

(一)乘坐洛阳—新安县公交车(701或702),到新安县汽车站下车,向西直行约700米过天桥到县委大楼或乘坐出租车到新安县县委门口下车即可,请提前咨询早上发车及到达时间(乘公交车咨询电话:0379-67296080)。

(二)自驾车如走高速由连霍高速新安县出口下站,向南沿北京路直行,到北京路与黄河大道交叉口左转东行约200米路北,即可到达新安县县委大门口。

五、体检有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一)参加体检人员必须按本公告规定时间及要求,携带本人面试资格确认表、有效身份证、体检费现金 300 元(不能使用微信、支付宝和银行卡支付),到指定地点集合。凡未按照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集合的,按自动放弃体检聘用资格处理。

(二)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因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者,后果自负。严禁在体检现场及体检过程中携带任何通信设备和电子设备,一经发现,无论是否使用,均视为作弊,取消体检资格。

(三)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四)女性应避免穿着连衣裙等不便于体检的服装;生理期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生理期完毕后再补检;处于妊娠期的人员需本人携带由县级以上综合医院开具的怀孕诊断证明并提交书面申请(书面申请应包含姓名、身份证号、岗位代码、报名序号、预产期时间、申请延期检查的项目、申请延期原因和个人手写签名等要素),可以暂不进行体检项目中的妇科、X光等项目检查,待孕期结束后再进行妇科、X光等项目检查,并做出体检是否合格结论。

(五)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对您的录用;体检医师可根据实际需要,增加必要的检查、检验项目。

(六)严禁在体检现场及体检过程中,提及本人姓名及与本人身份有关的事项;不得穿着带有明显职业特点的职业装或制服,不得佩戴有明显标记的饰物。

(七)参加体检人员应本着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的态度,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1、参加体检人员应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按要求如实填写个人有关信息,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或支付宝小程序“豫事办”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并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

2、参加体检人员在集合时应主动出示防疫健康码,并在进入体检医院时接受体温测量,防疫健康码为非绿码、体温异常、有呼吸道异常等症状,经现场认定不适宜参加体检的,不得进入体检现场。

3、参加体检人员当天须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并全程佩戴。不按要求佩戴的,不得参加体检。

4、凡隐瞒或谎报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体检资格;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5、考生要如实填写《新冠肺炎流行病学史调查表》(附件2),经本人签名摁手印后,在体检前交由工作人员留存。

(八)体检医院提供简单早餐。

(九)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出现逾期未参加体检和体检不合格者,均按对应岗位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如因本人原因错过相关环节者,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十)体检结束后的相关事宜,请每天关注新安县党政门户网站(www.xinan.gov.cn)或洛阳新安党建网(www.lyxadjw.gov.cn)。因错过查看有关信息造成的后果,由本人承担。

咨询电话:0379—67289872


附件1:2021年新安县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

附件2:新冠肺炎流行病学史调查表

 

                         新安县引进高层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6月2日


发布人:新安党建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新安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