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12380”举报信箱
组工指南
周每一学
两学一做
在线投稿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视频

《申六兴的三次逆行》

[ 发布时间:2019/12/4 15:24:11 ]  [ 浏览:次 ]


系列红色微视频追寻2:


《申六兴的三次逆行》


申六兴,1922年生,河南林州人。1938年入党,从事地下工作8年。新中国成立后先后任孟县县长,新乡地区第二轻工局副书记、副局长等职。1983年离休。申六兴,一位将个人利益置之度外的老人,一位跟党走过81载的共产党员。革命年代,为了引开敌人、保护群众,他打着呼哨吸引敌人的注意,把生的希望带给群众,把死的危险留给自己。退休后,放弃城市生活,扎深山沟、开垦荒山,并将价值百万元的林地一次性捐给村集体。97岁高龄选择交纳巨额特殊党费,捐献个人遗体。共产党员申六兴的三次“逆行”,展现了对党的无限忠诚,使命担当,坚定信仰,不渝初心。


发布人:新安党建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新安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