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12380”举报信箱
组工指南
周每一学
两学一做
在线投稿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视频

战“疫”微视|我是党员,我先上(洛阳篇)

[ 发布时间:2020/2/17 18:20:10 ]  [ 浏览:次 ]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注入了强大信心和动力。


面对疫情,河南21.2万个基层党组织、554.9万名党员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认真落实省委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组织部《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部署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的若干举措》通知要求,构筑起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中原堡垒”,展现了共产党员的先锋形象,彰显了初心使命。


为弘扬基层党组织和各行各业党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涌现的先进典型、感人事迹,凝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正能量,省委组织部采取“1+N”制作模式,推出“省级篇+省辖市篇”《我是党员我先上》系列微视频。

 

发布人:新安党建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新安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