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12380”举报信箱
组工指南
周每一学
两学一做
在线投稿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

中共洛阳市委组织部关于第四批表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的通报

[ 发布时间:2020/4/14 9:06:01 ]  [ 浏览:次 ]


中共洛阳市委组织部

关于第四批表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

表现突出的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的通报



各县(市、区)委组织部,高新区、经开(伊滨)区、龙门园区组织人事部门,市直机关和市管企事业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市管各党委组织人事部门:

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加大复工复产政策落实力度,我市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效进一步巩固,复工复产取得重要进展,经济社会运行秩序加快恢复。经研究决定,现对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和推进复工复产中表现突出的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进行通报表扬。

中共洛阳市委组织部

2020 年 4 月 13 日


 



基层党治主要事迹


中共新安县司法局支部委员会。为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新安县司法局党支部成立 4 个党员专项志愿服务组,实地深入新义煤矿、香江万基铝业、万基集团、等 20 余家企业开展法治宣传及涉法问题咨询工作,送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企业法律问题实务指引汇编》500 本,针对企业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遇到的劳动合同、工资支付、休息休假等问题提供即时法律帮助,协助企业审核签订合同 127 份;同时积极推广“新安掌上 12348”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最新防疫法治知识,引导企业自觉遵守防控规定,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企业解决法律疑问,目前已通过线上解答法律咨询 120 余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法治保障。


 共产党员主要事迹

(援鄂队员事迹略)


朱艳会,女,新安县洛新产业集聚区企业服务局负责人。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她顾不得家中年迈的老人和幼小的孩子,一直坚守在抗疫一线。作为园区企业服务的负责人,她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服务,第一时间将分包辖区321户、 1343名返乡人员登记造册,并深入企业摸排走访,收集汇总各类诉求120余条。在了解王力重工因防疫物资紧缺、工人无法复产,一批出口外贸订单无法按期交货时,她积极奔走,四处筹措,1天时间为该企业筹集了口罩800个、酒精、消毒液300公斤,解决了燃眉之急。为使企业明悉疫情期间各项惠企政策,她组织编印发放《疫情期间支持中小微企业平稳健康发展若干政策资料汇编》,方便企业第一时间享受政策红利,渡过疫情难关。

 

王冠,新安县磁涧镇前洼村党支部第一书记(新安县文物保护服务中心博物馆馆长助理)。大年初二接到入村命令后,立即返村成立党员先锋队,入户宣传防疫知识、协调防疫物品、发放消毒液、为群众购买生活必需品和药品。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了解招聘信息,逐户摸排,寻找合适岗位,共组织外出务工 59 人。村纸箱加工包装车间受疫情影响,厂商不能及时进行就业技能培训,协商厂家通过视频方式进行线上理论和简操培训,完成包括 6 名贫困户在内的就业培训,并全部上岗。 





发布人:新安党建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新安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