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12380”举报信箱
组工指南
周每一学
两学一做
在线投稿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
你的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韩少峰为部机关全体同志讲党课

[ 发布时间:2020/6/15 8:48:16 ]  [ 浏览:次 ]


2020年6月12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韩少峰为部机关全体同志讲党课。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新安县委办公室关于2020年党员干部廉洁家风建设的实施意见》。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韩少峰指出,组织部门作为县委重要职能部门,在组织、干部、人才工作上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与新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还存在一定的差距,与新安在全市的地位还不完全匹配。




对于组工干部,韩少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有追求。党的力量来自于组织,组织的力量来自于理想信念。理想信念是思想行动的总开关,组工干部要有理想信念,有目标才有压力,有压力才有动力,进而才能彰显生命的张力。二是要知敬畏。组工干部要心存敬畏、严格自律,常思贪欲之恨、常怀律己之心,做到心有所正、言有所归、行有所指。三是要敢担当。单位的形象和凝聚力靠全体干部的担当。担当是组工干部必备的基本素质,担当的大小体现着党员干部的胸怀勇气和格调。作为组工干部,要敢于担当、能够担当、善于担当,在担当中补齐短板、激发潜能、提升能力。

通过这次的党课学习,大家都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的党课学习为契机,对标调表,摆正位置,严于律己,积极担当,为新安组织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发布人:新安党建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新安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