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12380”举报信箱
组工指南
周每一学
两学一做
在线投稿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
你的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新安县委组织部召开第三季度工作汇报暨第四季度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20/10/12 17:30:12 ]  [ 浏览:次 ]

10月12日上午,新安县委组织部召开第三季度工作汇报暨第四季度工作推进会,部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杨一哲同志传达学习陈希同志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各科室负责人依次汇报了第三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及第四季度工作打算。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韩少峰对各科室第三季度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指出,第四季度各项工作进入总攻和收官阶段。为确保全面完成2020年的工作任务,韩少峰提出四点要求:

第一、政治站位要再提升。组织部机关干部要强化政治意识,带头做到对党忠诚、敢于担当;要深刻理解掌握新时期党的组织路线的基本内容和根本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指导日常工作;要服务中心工作,在“围绕副中心 打造增长极 践行‘三起来’ 实现新跨越 ”的宏伟蓝图中敢于担当、贡献力量,为奋力开创新安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第二、工作标准要再拔高。要对今年以来的工作进行全面“回头看”,对照年度目标,逐项梳理,主动查漏补缺,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对症下药、强化措施、补齐短板。确保各项工作都能争先进、创一流,争做全市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第三、能力素质要再增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提出:“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组工干部要率先提高这七种能力,同时也要立足组织工作高质量的要求,多学政治理论和组工业务知识,着力提高自已的文字写作能力和组工业务能力,以过硬的个人素质和业务能力,使自已真正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 

第四,工作作风要再过硬。组织部门作为党委的重要组成部门,时刻关乎党的形象,组工干部要努力树立团结协作、严谨细致、真抓实干、公道正派、廉洁守纪五种优良作风,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展现出组织部门的良好形象。

发布人:新安党建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新安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