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12380”举报信箱
组工指南
周每一学
两学一做
在线投稿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
你的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县委组织部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无偿献血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时间:2021/6/3 15:41:39 ]  [ 浏览:次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教育引导部机关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4月13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少峰带领组织部机关干部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部机关干部积极配合医务人员填表、检查、采血、领证,现场秩序井然。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人人有责,我先行!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们不仅要深学细悟党史国史,更要学习领会革命先烈们无畏奉献不怕牺牲的精神,从小事入手,从实事做起,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组工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

发布人:新安党建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新安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