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12380”举报信箱
组工指南
周每一学
两学一做
在线投稿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
你的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新安县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 发布时间:2019/9/22 17:56:31 ]  [ 浏览:次 ]

 9月19日晚,新安县委组织部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部机关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全体机关干部观看了洛阳革命历史专题教育片《初心如磐》,受到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要工作部署。组织部门既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组织者和推动者,又是开展主题教育的参与者和实践者,必须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要在抓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关键环节入手,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瑞同志强调三点意见:一是组织部门作为主题教育的组织者和参与者,必须走在前、作示范,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二是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着力提升组织工作实效和组织部门形象,打造模范部门、建设过硬队伍。要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在干部作风、机关纪律、素能提升和机关规范化建设等方面有质的提升。三是要聚焦突出问题,全面推进工作。部机关各科室要根据主题教育工作任务安排,围绕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文明创建等全县重点工作拟定调研课题,从抓党建促工作方面入手,列出问题清单,拿出整改方案,解决一批工作中出现的党员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发布人:新安党建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新安县县委组织部